Show newer

新参数客户还没给但是方案得先改着,论舔狗还数领导

亲眼看到行政3月才贴出排班表但日期写2月28日的时候还是笑出了声。定睛一看甚至是23年2月28日我就笑得更大声了。谁再说我干得不好我就把行政拖出来鞭尸。

扔过来一个不知道是谁猴年马月做的模拟,整体坐标不从原点开始,乱七八糟全都到小数点后三位,新建元件设置一样的坐标结果和原元件不是同个位置。我就问是哪个大聪明做的模拟,能不能让大聪明自己重新做不要拿来折磨我。

日,明天出差还是要拉上我,周会刚说不用我去结果还是要我去,真无语了都不知道要我去干嘛

同一个规格书不知道发了多少次了今天还在问我里面的内容我去同事你们tm是不会用电脑吗

一周开10次会我真服了你们领导了怎么不早点下地狱啊

Show thread

哇塞,以后每天还要上班后开一次会下班后开一次会,我真日你大爷傻屌老板

但是现在坐在工位上感觉又要复发了怎么办

Show thread

单休请假周六又感觉很亏我是不是已经被狠狠洗脑了

Show thread

甲方怎么都一副德行。按照给的指标做了结果一开会又问能不能继续压…艹你大爷的标准到底有什么意义

就眼睁睁看着领导逐渐进化成爱开会的模样。除了周一要开周会现在周三周四还要再开一次项目会。有病吧大兄弟。

料到了,早就料到了。之前指标A和指标B,我尽量在满足指标A的基础上把指标B做高,然后领导说B不够高,让我不要管指标A。结果今天面对客户又说指标A没满足我们可以再压。我tm乌鸡鲅鱼了。

虽然打算要把后一半年终拿到手再走,但是也没想好具体几月。估计可能四月后十月前吧(好宽的范围

Show thread

细数我司不干人事 

11.年终奖分批发放,第二笔要到3.31,因为留不住人所以就扣留不下的人的年终奖而不是想想自己哪里有问题。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