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嘴就是要做就按效率最高去做,怎么可能每个项目都给你全力以赴,那是不一样的价钱
天呐上周开会讲过的内容还要再说一遍我说你们这些甲方能不能对自己的项目上点心
深刻诠释“马什么梅?!”“什么冬梅?!”
跟客户开线上会议真的笑死了。要么我们讲我们的他们讲他们的完全不听我们在说什么,要么就是我们同一句话要重复五六遍结果客户还是要第N次问我们重新回答。
哇,前面一直拿体积来让我反复改,现在又让我把体积放开一点。信不信拿把刀捅你肚子里然后说弄错了再拔出来?
合着要求都是拿来折磨我的对吧,我好不容易做出来合指标的最后选别人各种超指标的…领导不会做决策别做不会提建议别提啊
又是我的方案被毙但是完全不知道原因的一天呢,同事的方案被选但是东西是加工不出来的呢,这是为什么呢小编也很疑惑
下午又要被拉出门了,无法理解,一个测试拉上三个人是要干什么,每次都是站旁边等浪费时间
给库存表格又给不全,你司的物料管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上周给项目打表又跟我说别搞这个先搞别的,然后这周另一个同事又催我打表,昨天上午领料下午打表好不容易做完今天又跟我说不急,真想把电脑甩你们头上
怎么的眼睛是瞎了还是选择性脑子出问题了问三四遍才回我鲨了你们啊
一个问题问三四遍终于回了我真受不了你们这群人了卧槽
救命啊突然要我参与另一个跟我毫无关系的项目帮忙测试,绝对就是免费劳动力甚至要加班测试,我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事从我入职开始就说要跳槽了但我都要满三年了她还在
同事也是搞笑。我说让我自己算那我就算个明白,然后同事在这里一直泼冷水说那行政会推脱这不是他们的工作。我说那我该找谁找谁,让我找财务我就问财务,让我找老板我就找老板。同事:上策是跳槽。我tm…咱们在说同一回事吗我又不是在怼你你跟我过不去干嘛,我不知道要跳槽吗,跳槽跟我想知道这次的钱发没发对有矛盾吗…
报销放进工资一起发,要求给工资条明细结果甩过来一句自己算。请问如何才能不留痕迹的把这些人一起杀了
我去,给工买的鼠标左键不灵敏了难道要我再买一个吗不要啊我不想给自己买鞍
今天上班一半时间都在困得打瞌睡
妇女节小周照常上班真想爆破公司
为何我的眼睛常含泪水,因为我重感冒了
周六妇女节但是因为小周要上班呢哈哈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