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我给自己的人设写的是上现在这个逼班突然有天爆发了遂辞职去首尔gap一年,写完人设感觉好天才妈呀完全写实来的,越玩越不对劲这个可代入程度会否太高导致现生完全就是痛苦痛苦痛苦痛苦痛苦

高强度玩了八个小时韩娱嫂子模拟器,现在一整个精神大出走中,他妈的我不是在首尔当嫂子吗怎么在这里上班啊这个世界线是不是不对劲

精神状态岌岌可危,我已经给自己假设好了两个后续,一个把某件大事搅黄然后辞职,一个在辞职之前把某件大事搅黄

这些左右脑互搏的傻逼能不能都去死

老板像傻逼,同事也像傻逼。我也想好好上班但是这个逼班到底有什么上下去的意义 :azuki_san24:

南京人好像傻批,申请加预算,方案直接写申请加预算不就好了,批就是加不批就不加,非要写方案一不加预算,方案二加预算,那请问方案一你要报什么东西呢

我在那忙得快炸了我老板在那研究星冰粽我的天呐

欸嘿出走半生仍然會在郵件發送成功後一分鐘內發現漏抄人了 :EveOneCat01:

ongoing部门架构调整,很好我现在完全理解了历史上改革中的保守派

有个乱花钱的老板真的很不省心,你有预算吗你就花

熬夜的话第二天白天就会很困很难熬,但是拜托不熬夜的话今晚我都活不过去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