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工作太吃屎快乐的阈值就会变得很低,明明走正常流程的事情给我快乐得不行

吗的气死我了傻逼同事饭喂嘴里都不会嚼

下班之后请不要对着我大声说话,我会神经衰弱

我操突然看到这条不得不说你真是傻逼吧??

Show thread

比痛恨老板更痛恨的是老板的狗腿子,他妈的有你事吗你就管

然而后天她离职。你妈的,傻逼公司。

隔了一个房间的妹子分我一只airpods上班一起听
我:吗的,拉子的程度

上班和上坟唯一的区别在于上坟上的是别人的墓,上班上的是他妈自己的墓

感觉成长了一点点,至少看清了公司不过是个大草台班子的事实,一派平和的表面下全是纸糊的窗户呼啦呼啦透风

感觉自己逐渐向女杀手进化,他妈的

尾牙前一天居然七点下班了,我太牛逼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