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掛了明天下午的號去醫院。今天下午打算先去剪個頭髮。
想養個寵物了…年紀到了🥹
吃了個沙茶湯底的魚蛋粉 味道真的蠻不錯 漲肚也是真漲肚 現在頂得不行
本想今天掛個號的 結果想掛的科今天全部沒醫生值班 最快也只能等明天了
一個連自己也照顧不好的人是沒辦法照顧好別人的🙁
以前做事情很容易情緒沖動上頭做出決策 現在則更傾向於讓子彈飛一會 事緩則圓
還是好吃好喝的比較能令我開心 就是現在也不敢隨便吃喝了 年紀大機器壞 快樂隨年齡逐漸遞減
又文明6了一天 剛關游戲了
睡了五個鐘,還好不怎麼睏。
巴神牛逼!!!(高呼
艹 又文明6到刚刚
當你開始不再在意那些事情 那些事情便不能傷害你
說買就買
小貓躲在陰涼處
真普選 @fatelab
買不買
要不要下樓買可樂 @fatelab
辣雞迅雷網盤
哪裡有便宜好用的梯子……現在在用的有點太貴了
但是常用的資源站又掛掉了 啊啊啊啊
現在看到1080p的片源已經不太想看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