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吃個魚蛋粉吃得汗流浹背
又失眠了丟 四點多就醒了🤦♂️
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把黃仁勳當神一樣拜……
記錄我昨晚睡了八個鐘?我明明很晚才睡著啊……而且剛沒上床時候明明已經睏了,現在又沒睡意,很搞人啊。
没关系,潇洒地走进失败的人生,赢了!
失眠 沒睡意 很屌煩🙃
看了一部不錯的劇 滿足
正是因為外部環境的糟糕 因此更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該吃就吃 該玩就玩 別太委屈自己
把劇追完就睡覺
「雙輸好過單贏」
我真特麼喜歡這句說話
洗個澡然後開個空調 熱到受不了。。
最近聽hiphop比較多
同CCP鬥長命
準備把過去十年的高分劇都刷一遍 哥現在什麼都不多唯獨時間很多 要是我的錢錢有我刷過的片那麼多就好了🥲
以前的糧票
跑路了 回家吃飯 回到現實生活中(
好多人拿著長槍短炮過來拍照 搞得我也想搞臺單反玩了(閒置警告(吃灰警告
這字是怎麼寫的…
懷疑自己現在正活在畢贛的電影裡面
下輩子想當個藝術家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