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還是得多學法啊……原來繼父繼母對於繼子女是沒有撫養義務的

下午散瞳之後 現在眼睛還是對不了焦 正好休息下眼睛 聽聽podcast

有禮貌和有個性其實也不矛盾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把沒禮貌當成是自己的個性

Show thread

剛好停雨 nice 現在出大太陽 可以坐公車去了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所謂的以真性情標榜自我然後對人不講禮貌的人

本來想省點錢不打車的,但這雨勢感覺沒法不打車啊,要不就是取消掛號,但是距離預約時間那麼近不知道還能不能取消了。

我家裡人去附近的酒樓吃午飯現在還沒回……估計也是在避雨吧,這雨一出門肯定變成落湯雞。

Show thread

一會還要去醫院呢……結果微信給我連彈N條黃暴警告,外面雨下得跟倒水一樣,下得我心都涼透了。

覺得自己很難回到上班的那種作息了…

好餓…昨晚睡多了,現在又沒有睡意。

想找另一個4x遊戲來入坑……但文明7半成品&貴,接下來要找什麼新坑好呢…

Show thread

今天這家魚蛋粉吃得我有點上癮了 就是價格有點貴。。。

文明6到现在,刚好取得胜利,关闭游戏准备洗澡。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