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看別人的投研來瞭解特定行業的趨勢 還是挺有意思的

說來慚愧 一把年紀 卻沒多少工作經驗…

外賣越來越貴了 今天我媽堂食完我日常點的那家店 對了一下價格 外賣比堂食足足貴了六七塊錢…

明天點個好一點的外賣哄一下自己吧 無論現實多麼糟糕 還是要照顧好自己情緒 要是還得再去醫院就更雪上加霜了

Show thread

關注的一個象友自從生育之後TL基本上就是曬娃……講真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愛屋及烏的,當然你喜歡在自己私人頻道發什麼我無權干涉,我也只是將自己的感受不吐不快罷了。

cw家庭破事 

我爸算是我見過最沒禮貌的人之一了,別人和他說話經常性直接不理人。我媽和他說話就是,問他什麼直接無視,你以為他聽不到,實際上只是聽到了故意不回答。不認識他的人可能以為他是聾子,實際上就是極度不尊重人。

時至今日我還是同意生活至少需要一個錨點的,甚至這個錨點不一定是自己最想做的東西,可能是比較容易實現和把控的東西,譬如去找一份工作,或者閒暇時間就多出外旅遊之類的。說不一定是最想做的東西的意思是,理想很美好,但理想就是大部分普通人求而不得的東西,而這種不够穩定的東西顯然難以成為一個錨點。

發現最近這幾年現生裡面幾乎沒有找到一樣令我覺得特別滿意和開心的事情,生活基本上失去了錨點……也許該重新出發但一直就是很迷茫找不到方向。

看到我表姐目前的生活狀態……感覺他們家也很難啊。本身我姨媽姨夫的退休金就不高,然後現在我表姐沒工作了還要每個月出錢幫她交社保和給她零花錢。每個月的退休金就那麼捉襟見肘還要一分錢掰成兩塊來花。就是感覺很唏噓,普通人實在是活得太卑微了。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還是很容易感知到一個人是真的關心你還是只想八卦你的生活作為談資

經常在小紅書刷到一些大齡備考人士直播 講真 我挺認同人是需要持續終生學習與成長的 但我也覺得一把年紀還在和十幾二十歲的人一樣在搞應試教育的那一套還是挺悲哀的

自己心理還是那麼幼稚 但年紀已然不小

十點多有睡意的時候還想著熬多一會再睡 結果睡意一過了到現在都睡不著 結論就是人不作死就真的不會死🙄

最後悔的就是信了所謂的大V的鼓吹。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