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人人都變成低頭族了
iOS27都准備要來了
還是得多學法啊……原來繼父繼母對於繼子女是沒有撫養義務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粉紅色
下午散瞳之後 現在眼睛還是對不了焦 正好休息下眼睛 聽聽podcast
有禮貌和有個性其實也不矛盾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把沒禮貌當成是自己的個性
剛好停雨 nice 現在出大太陽 可以坐公車去了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所謂的以真性情標榜自我然後對人不講禮貌的人
本來想省點錢不打車的,但這雨勢感覺沒法不打車啊,要不就是取消掛號,但是距離預約時間那麼近不知道還能不能取消了。
我家裡人去附近的酒樓吃午飯現在還沒回……估計也是在避雨吧,這雨一出門肯定變成落湯雞。
真的好大雨……怎麼出門啊
一會還要去醫院呢……結果微信給我連彈N條黃暴警告,外面雨下得跟倒水一樣,下得我心都涼透了。
哈哈哈哈實在太搞笑了
現在steam上都有ai生成內容披露了
覺得自己很難回到上班的那種作息了…
好餓…昨晚睡多了,現在又沒有睡意。
想找另一個4x遊戲來入坑……但文明7半成品&貴,接下來要找什麼新坑好呢…
文明6有點玩膩了…
今天這家魚蛋粉吃得我有點上癮了 就是價格有點貴。。。
文明6到现在,刚好取得胜利,关闭游戏准备洗澡。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