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現在每逢雷軍直播 直播間評論區都被套瘋了的股民攻陷 笑死😂
蹲一個spcx開盤
好了 美股開盤了……白天開完盤晚上繼續看……
太科幻了 我以為自己在玩文明6飛天勝利
發現旅行對於我來說不是一個特別剛需的體驗……
spcx上市了……看看美股會怎麼走
社交網絡給我的啟發之一:大家表面上看起來都酷酷的 原來內心都有各自奇奇怪怪的想法
韓國股市天天不是跌斷就是漲斷 反正就是熔斷 真是一個充滿賭性的民族……
不過如果有葡萄牙 時間合適的話 還是會看一看
曾經對足球如此狂熱的我 現在連世界盃都不想看了……好像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了
@timearrow 上班上成了巨嬰😂
睡得好的那天就是 其實睡到九點十點還覺得自己有睡意 但不敢再睡了 因為肯定影響第二晚的睡眠😣
總算睡了個好的
這個訪談的對象還挺實誠的 沒有吹一大堆勵志故事 直接就說了家裡的母親是他創業時的天使投資人 創業的時候給投了三百萬。。。而且還是他能找到外部投資者的情況下 可想而知家境有殷實…
【廣州交警】您的駕駛證將於2026年09月09日到期,您可通過“交管12123”APP或交管業務服務網點辦理期滿換證業務。逾期未換證的,不得駕駛機動車。
--------剛收到的提示短信
轉眼我的駕駛證都快要到期了 是時候要去換證了……話說我都已經拿證十多年了,幾乎就沒什麼機會開……家裡沒車,然後自己也沒買,日常出行基本公交地鐵。
人怎麼可能脫離路徑依賴……
現在的狀態:死又不敢死,但活也活不好。
至少還有毛象可以聆聽我的憂困。
樓下在砍樹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