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轉眼又過一週囉,不上班的日子時間過得好快。想時間走得慢一點。
這個鵝腿阿姨能在北京高校生存那麼久 除了說明學生比較好騙之外 可能還說明了北京的確是一個美食荒漠
看了鵝腿阿姨那個新聞 覺得莫名好笑 這種把鴨腿當鵝腿賣的人 在廣東絕對活不過三天
失眠🥲
之前關注的一個博主也離職了…
又找了一部合口味的劇 不錯不錯
真心覺得自己老了,也許不應該考慮那麼長遠,說不定明天就直接狗帶了。
看別人的投研來瞭解特定行業的趨勢 還是挺有意思的
戒掉屏幕比戒J還難戒
說來慚愧 一把年紀 卻沒多少工作經驗…
外賣越來越貴了 今天我媽堂食完我日常點的那家店 對了一下價格 外賣比堂食足足貴了六七塊錢…
明天點個好一點的外賣哄一下自己吧 無論現實多麼糟糕 還是要照顧好自己情緒 要是還得再去醫院就更雪上加霜了
既焦慮又苦悶。
躺床了 今天不能再那麼晚睡了…
關注的一個象友自從生育之後TL基本上就是曬娃……講真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愛屋及烏的,當然你喜歡在自己私人頻道發什麼我無權干涉,我也只是將自己的感受不吐不快罷了。
cw家庭破事 Show more
我爸算是我見過最沒禮貌的人之一了,別人和他說話經常性直接不理人。我媽和他說話就是,問他什麼直接無視,你以為他聽不到,實際上只是聽到了故意不回答。不認識他的人可能以為他是聾子,實際上就是極度不尊重人。
@timearrow 我,專注於投資,盯著屏幕,眼裡泛著綠光。
時至今日我還是同意生活至少需要一個錨點的,甚至這個錨點不一定是自己最想做的東西,可能是比較容易實現和把控的東西,譬如去找一份工作,或者閒暇時間就多出外旅遊之類的。說不一定是最想做的東西的意思是,理想很美好,但理想就是大部分普通人求而不得的東西,而這種不够穩定的東西顯然難以成為一個錨點。
發現最近這幾年現生裡面幾乎沒有找到一樣令我覺得特別滿意和開心的事情,生活基本上失去了錨點……也許該重新出發但一直就是很迷茫找不到方向。
看到我表姐目前的生活狀態……感覺他們家也很難啊。本身我姨媽姨夫的退休金就不高,然後現在我表姐沒工作了還要每個月出錢幫她交社保和給她零花錢。每個月的退休金就那麼捉襟見肘還要一分錢掰成兩塊來花。就是感覺很唏噓,普通人實在是活得太卑微了。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