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才看完安克創新CEO的訪談 就刷到安克創新準備在港股上市

覺得我也挺搞笑的 加了那麼多活動群 實際上都沒參加過多少個活動

Show thread

潛伏在各種活動群 覺得大家還是挺有energy的 陰雨天還能周圍出門去玩 不過這個的確也是社畜的痛 只有週末是有空的

現在去圖書館還能先開貼問一嘴圖書館的人流情況 然後推流給在圖書館的人 太機智

始終覺得我和我比較對象的差距並不是我不够努力…

抱怨改變不了什麼 但至少不會讓事情積壓在心裡變得更難受 雖然的確於事無補

關於搞錢,其實不是不能和自己的平庸和解,而是如果徹底躺平,生活裡面也缺乏錨點和意義感。眼看身邊對於搞錢沒有很多執念的人,基本就是家庭環境很好,或者不缺朋友的那種人,可以在日常人際鏈接裡面獲得能量的人,而顯然我又不是。並不是我主動放棄去鏈接別人的,我也做過挺多努力,但最後得不到迴應,收效甚微。

Show thread

我理解普通人能够追求的那些幸福,譬如家庭美滿婚姻快樂,自己似乎連八字都沒有一撇,也不知道從何努力起,對比搞錢似乎更加虛無縹緲……

Show thread

自己好像處於一種鬱鬱寡歡的狀態裡面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到底我要怎樣才能令自己開心起來?可能是多賺點錢能擁有更好的物質生活?但如果這樣的目標很難達到或者一直達不到是不是換個目標比較好,但似乎自己目前也沒有更好的想法……

現在基本處於和所有人斷絕聯繫的關係了……微信可以做到很多天都沒人找。

久違地刷了一下視頻號……貌似發現我前司一個女同事去做賣保險了,貌似是一個有過幾面之緣的女同事?好像是前一批裁員的時候走的,當然她last day我也沒有在辦公室就是了。之前在公司也和她聊過幾次天,還蠻聊得來的。但是也僅限於工作場合,連微信都沒有互加。

cw 

鞋子也是,每次下大雨湿的,鞋子回來也是直接放在那,每次都是我媽看不過眼幫他拿出去晾。所以其實不結婚是對的,你永遠不知道結婚之後你是不是一輩子要給另一個人兜底和當保姆。

Show thread

cw 

感覺我爸真的不正常的……雨傘是湿的直接拿回來放在那也不晾乾,完全無法用正常人的思維去相處。

也許對於我這種性格來說 不玩投資真的會開心一點 但不玩投資讓我日復一日上三十年班 似乎我也受不了 所以我這種也不知道算不算眼高手低…

連雪球發帖都要被和諧……真無語。

小紅書也挺有毒的……不過也許和平臺無關,人都是那些人,無非就是從微博轉移到小紅書罷了。

還好沒出門……直接暴雨開下了,要出門現在就得找地方避雨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