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對於我這種性格來說 不玩投資真的會開心一點 但不玩投資讓我日復一日上三十年班 似乎我也受不了 所以我這種也不知道算不算眼高手低…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