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一會還要去醫院呢……結果微信給我連彈N條黃暴警告,外面雨下得跟倒水一樣,下得我心都涼透了。
哈哈哈哈實在太搞笑了
現在steam上都有ai生成內容披露了
覺得自己很難回到上班的那種作息了…
好餓…昨晚睡多了,現在又沒有睡意。
想找另一個4x遊戲來入坑……但文明7半成品&貴,接下來要找什麼新坑好呢…
文明6有點玩膩了…
今天這家魚蛋粉吃得我有點上癮了 就是價格有點貴。。。
文明6到现在,刚好取得胜利,关闭游戏准备洗澡。
掛了明天下午的號去醫院。今天下午打算先去剪個頭髮。
想養個寵物了…年紀到了🥹
吃了個沙茶湯底的魚蛋粉 味道真的蠻不錯 漲肚也是真漲肚 現在頂得不行
本想今天掛個號的 結果想掛的科今天全部沒醫生值班 最快也只能等明天了
一個連自己也照顧不好的人是沒辦法照顧好別人的🙁
以前做事情很容易情緒沖動上頭做出決策 現在則更傾向於讓子彈飛一會 事緩則圓
還是好吃好喝的比較能令我開心 就是現在也不敢隨便吃喝了 年紀大機器壞 快樂隨年齡逐漸遞減
又文明6了一天 剛關游戲了
睡了五個鐘,還好不怎麼睏。
巴神牛逼!!!(高呼
艹 又文明6到刚刚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