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當你開始不再在意那些事情 那些事情便不能傷害你

哪裡有便宜好用的梯子……現在在用的有點太貴了

現在看到1080p的片源已經不太想看了

又失眠了丟 四點多就醒了🤦‍♂️

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把黃仁勳當神一樣拜……

記錄我昨晚睡了八個鐘?我明明很晚才睡著啊……而且剛沒上床時候明明已經睏了,現在又沒睡意,很搞人啊。

Show thread

没关系,潇洒地走进失败的人生,赢了!

正是因為外部環境的糟糕 因此更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 該吃就吃 該玩就玩 別太委屈自己

「雙輸好過單贏」

我真特麼喜歡這句說話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