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看了那麼久這劇竟然還沒看完
你們對明星還是太好了
還是很容易感知到一個人是真的關心你還是只想八卦你的生活作為談資
經常在小紅書刷到一些大齡備考人士直播 講真 我挺認同人是需要持續終生學習與成長的 但我也覺得一把年紀還在和十幾二十歲的人一樣在搞應試教育的那一套還是挺悲哀的
自己心理還是那麼幼稚 但年紀已然不小
十點多有睡意的時候還想著熬多一會再睡 結果睡意一過了到現在都睡不著 結論就是人不作死就真的不會死🙄
最後悔的就是信了所謂的大V的鼓吹。
人人都變成低頭族了
iOS27都准備要來了
還是得多學法啊……原來繼父繼母對於繼子女是沒有撫養義務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粉紅色
下午散瞳之後 現在眼睛還是對不了焦 正好休息下眼睛 聽聽podcast
有禮貌和有個性其實也不矛盾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把沒禮貌當成是自己的個性
剛好停雨 nice 現在出大太陽 可以坐公車去了
年紀越大越不喜歡所謂的以真性情標榜自我然後對人不講禮貌的人
本來想省點錢不打車的,但這雨勢感覺沒法不打車啊,要不就是取消掛號,但是距離預約時間那麼近不知道還能不能取消了。
我家裡人去附近的酒樓吃午飯現在還沒回……估計也是在避雨吧,這雨一出門肯定變成落湯雞。
真的好大雨……怎麼出門啊
@xczzong 是不是一個人去吃然後上廁所了哈哈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