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一會還要去醫院呢……結果微信給我連彈N條黃暴警告,外面雨下得跟倒水一樣,下得我心都涼透了。

覺得自己很難回到上班的那種作息了…

好餓…昨晚睡多了,現在又沒有睡意。

想找另一個4x遊戲來入坑……但文明7半成品&貴,接下來要找什麼新坑好呢…

Show thread

今天這家魚蛋粉吃得我有點上癮了 就是價格有點貴。。。

文明6到现在,刚好取得胜利,关闭游戏准备洗澡。

掛了明天下午的號去醫院。今天下午打算先去剪個頭髮。

吃了個沙茶湯底的魚蛋粉 味道真的蠻不錯 漲肚也是真漲肚 現在頂得不行

本想今天掛個號的 結果想掛的科今天全部沒醫生值班 最快也只能等明天了

一個連自己也照顧不好的人是沒辦法照顧好別人的🙁

以前做事情很容易情緒沖動上頭做出決策 現在則更傾向於讓子彈飛一會 事緩則圓

還是好吃好喝的比較能令我開心 就是現在也不敢隨便吃喝了 年紀大機器壞 快樂隨年齡逐漸遞減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