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爱打听八卦就算了,有时候还要怪别人不告诉她。废话,告诉她如果不再加一句不要告诉别人就肯定散播出去。
说完才两个小时现在前司同事全知道了。

Show thread

难评。
领导说我坏话的事情只是说一句“有个跟你有关的事情但是不太好我就不说了”,吊起人的好奇心,我怎么问都不愿意说,搞得好像非常守秘密一样。
然后我的事情没跟我打过任何招呼就直接透露给领导了,事后才道歉说不好意思我都告诉他们了。
神经病吧。大嘴巴也挑人来选择保护谁的秘密是吧。

离职之后发现外面的公司再差也比前司要好上百倍

Show thread

心情好复杂,一边是不想上班,一边是我这个人还是有点用的

Show thread

非常不抱希望不过这家虽然初面很麻烦但是听起来比前司正规很多(居然说自己很守劳动法妈呀这难道不是科幻

不想找工作了,也就面试面了一周怎么感觉好像日子过去几个月了

app上又有一家联系,一看周末大小周,果断不感兴趣

好想把面试鸽了,台风能不能把家里吹断电了(祈求

学语言的动力除了搞CP以外就没有了所以不搞欧美不看英语粮之后就没怎么见过英文了结局就是现在想变换另一种语言脑子里的首选是日文多西哟

后悔了,不应该约明天的面试的。本来就在初面的时候感觉这个公司很麻烦了但是本着积累一点面试经验所以还是答应复试。结果复试时间改了两次,然后还要准备什么英语自我介绍…但是又不能鸽,好痛苦。

说真话又不爱听,预设答案不是只有那几个,这个对话到底有什么意义

Show thread

怎么会有HR问我初面后感受如何的,你又不是猎头。我难道真能说全程感觉被冒犯吗?

好累的对话 

我:就保存一下xxx文件夹
某:还有别的吗?
我:就这一个
某:别的你都存了?
我:…那你把别的存U盘吧
某:U盘哪个文件夹
我:不用哪个文件夹,直接存
某:要不给你传网盘
我:不用了网盘上传慢死
某:网盘下载慢上传不慢
我:(求求了就存一下U盘不行吗)你存U盘吧这电脑百度云被我删了而且网盘我还要自己下载

就存一个文件夹到U盘为什么要反复问还硬要不用U盘转用网盘那我给U盘的意义是什么。

卧槽为什么HR说话总能说得好像是我的问题

感觉每次面试就是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里都在被对面Judge

Show thread

我的特长就是一直想死但还是撑着活下来了。

Show thread

应聘表上还要填兴趣爱好和特长,我这种死宅能写什么。

每天都在面试,已经感觉要死了。每天几场面试的人是什么超人。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