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从前司离职了但是再提起前司我就应激变成一个恶毒的人
好困,咖啡也救不了上班的困倦
好正规的公司经历过前司之后感觉啥公司都很正规
为什么这个点在跟上司发消息,好尬,好想死,领导你早点休息吧有事情明天说不行吗
一想到下周一终于还是要重新开始上班就又想死了
妈啊生活照不就那样吗还需要多漂亮我无语了我这三年确实就是没几张照片啊,怎么还要我现拍不喜欢拍照的人是不配工作吗
不是说周一给吗怎么今天要我提供了我都没准备(问就是在躺尸
两个月前投的简历现在才打电话过来说可以交流一下
妈啊入职怎么还要准备生活照,完全不喜欢拍照的人只有几年前毕业的单寸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了算了
其他老头说自家孩子在一线城市大公司上班=我没出息
感觉爹就是觉得我现在工资不高=他一直以来的教育投资打水漂
在爹眼里只要研究生毕业第一份工作就是年薪三四十万。年薪不是三四十万的工作都是垃圾。这么说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活在这个世界上。
爹看似开明说什么不用着急上班可以先休息一段时间,实际真实目的是希望我去考研考公
一边说让我自己考虑一边嫌弃我的找到下家。爹为什么总是左右脑互搏。
焦虑到完全睡不好
完蛋都决定休息了脑子还这么清醒求求我自己不要再焦虑了
又看资讯看到这个点,算了随遇而安吧,总有办法的,再焦虑下去我也受不了了,一切等睡醒再说吧
决定明早先回复HR到岗时间,然后请教一下附近租房哪里比较合适,试用期先短租着看看新工作怎么样吧。
找到下家之后就要烦恼跨省找房子了。已经坐在这里刷小红书刷了俩小时了不知道如何是好。到底留多久时间找房子比较合适我已懵圈。
我也是,以后再相信别人就是猪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