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无语了,九个人被拉去看望住院领导还拍了集体照。
员工围在领导病床,看小图我还以为领导死了。(毕竟工服黑色
点开大图员工们被迫营业竖大拇指还要微笑,卧槽什么恐怖图片。

Show thread

老板能不能把我裁了我想拿赔偿玩几个月

领导住院强迫员工去看望,真把自己当皇帝了

某领导急性阑尾炎住院。
对不起我真笑出声,死老头遭报应了。

领导可以迟到四十分钟出勤,但是我们在工位/茶水间吃早餐要被行政怼

同事对新人略mean,每天就在听同事怼新人

真上班上吐,面对电脑屏幕干yue了好几下

面试前给了考题,我不仅拖延,而且技术力低下,最终选择放弃。

找工作找得自闭的时候能被人鼓励一下还是很开心的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糟糕

午休时间客户打微信电话我没发现,午休结束我问他是有什么问题吗客户没回。真好啊客户午休这么久,我吃完饭回来只能歇半小时,如果别部门在聊天甚至没法睡觉。

中午眯了十三分钟吧感觉活过来了一点点

不行,连续三晚只睡五个小时感觉现在人要死了

十天里九天没睡好搞得好像是度过了半个世纪

Show thread

才投简历投了十天就已经身心俱疲,我是真不适合活在这个世上

胖也是活该,上班上烦了就想吃糖油混合物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