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唯一羡慕已婚者的时刻:他们休婚假

太羡慕一边上班还能一边学新东西的人,哪里来的能量,难道只有我一回家就闷头玩游戏/呼呼大睡吗

但是先让我过一个放松的周末(就是这么一拖再拖

Show thread

虽然录音了而且似乎有录屏但是也不是很想重新听一遍,反正就是我能力不足,真要换工作可能还是得抽空找找网上的题目做一做了不然确实好多东西不知道

Show thread

前天晚上因为过于焦虑两点多才睡,昨天一天坐立不安心跳加速挨到晚上面试结束才有解放感,困得不知道几点昏睡过去,但是六点醒来脑子里又是面试的东西,开始怀疑当时面试官的各种反应,是不是自己去说错话了,是不是项目经历讲得不太对etc。想死的心情又涌上来了。


面完了感觉自己蠢人一个,是的我很多东西都不会,直接大方坦白自己没有接触过不知道。而且感觉有点语无伦气。
中间问我有没有做过XXX分析,我听都没听过甚至都不知道原来有XXX分析,直接说我没接触过(怎样我就是这种垃圾)面试官都听笑了,没有做过你们就直接做下去了?是的我们就做下去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就是小作坊的style!
最后还问我为什么要离开这个公司为什么觉得没有成长空间。天呐听了我的项目经历还觉得在这里会有成长空间吗?那你们也是非常乐观的人呢!最后我还蠢得吐槽我司会因为合同没签下来所以认为我们没有干活。哈哈现在想想我干嘛要说这种话。但是这就是事实啊也是我想离开的一个原因。难道要我说得那么直白吗,在这里的劳动是收不到尊重的!!!
但是面完了还是很解放的,甚至有点希望把我拒了吧因为我想解脱。

Show thread


六点面试,紧张,但又有点认命死了就死了不如直接让我痛快死的摆烂感


又一家公司HR来联系了,但是简历都发了还是问我用某某软件用得多不多。有点慌了,别高估我能力,等会儿招我进去结果同岗位没有经验深的人在,我不可能自己干好活的啊啊啊。


招聘app上看了一圈把感兴趣的岗位收藏了结果再回头看收藏栏就又感觉我真的能去吗人家真的会要我吗我真的要去面试吗万一不理我怎么办万一理我了怎么办
好想死

很久之前同事想离职找工作的时候我还很乐观积极地去鼓励她,现在轮到我了我焦虑到晚上根本不敢睡不想睡。明天能不能不要来,我不想上班也不想找工作。这种日子还要过几十年吗,真的吗,我受不了。

我只是想要一个不加班双休同事大多数正常人不要搞阴阳怪气勾心斗角领导不要犯病的工作又不是要天上的月亮

我去看到有hr发消息我傻乎乎点了发简历结果小红上一搜说这是系统发的。就这么坑我。尬死了。

Show thread


因为有人说智联上岗位也挺多所以又注册了智联

真要面试了我好害怕感觉晚上睡不着了要天呐人为什么要工作感觉梦回毕业

Show thread

但是这家挺多人说是大小周以及加班严重的真的有点害怕(说不定面不上呢在这里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