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这公司就是所有部门都瞧不起工程师都打压工程师,项目所有问题都是工程师的问题,扣钱只会扣工程师的钱,工程师不仅要找客户找项目还要对接客户对接供应商甚至还要负责销售创造营业额不然就是前面的所有工作都是无输出无意义本年工作不饱和根本没干什么。
活该现在不同部门工程师都在摆烂也活该留不住人,今年必定离开这个鬼地方,付出不仅没有正反馈还要不断被diss。

Show thread

非常庆幸硬气拒绝了调岗,今天过去的俩同事工作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还要听市场阴阳。如果我被换过去面对这群虚伪东西可能直接吐出来。

Show thread

调了我们部门两个人去市场然后第一次开会市场就当着俩人的面阴阳我们部门…演都不演了是吧,真当他们不会告诉我们吗…一群恶心东西,东西卖不出去怪技术没有销售技能,那你们市场是干什么吃的

下次被大领导叫去谈话得记得录音啊啊啊啊我这个脑子总是忘记

改简历,接电话,加微信,沟通聊天,投简历,改简历,消耗完我的所有心力之后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下家哈哈

知不知道每天改一点简历对我来说已经很厉害了

生活态度就是鸵鸟,脑子塞进沙子里逃避现实,只要不去看那些什么找工作改简历投简历攻略我就不用面对这些焦虑,结果就是现在啥都不懂哈哈

天呐交流能力低下到不知道跟猎头说什么

感觉需要克服的第一个困难就是接电话。毕竟我看到陌生电话的下意识动作是挂掉……

也就改简历的时候觉得年终总结报告有那么一点用处

讨厌变化,出现变化就会不受控地焦虑

今天下班前先把工位上东西清一波,晚上回去也先把出租屋里不需要的东西整理一批出来扔了,这周试着在闲鱼上甩卖一部分

Show thread

大领导想把我调岗去市场,真是给了我一个极大的动力辞职,心已经死了,突然觉得改简历找工作也不是什么很可怕的事情了

行动力太低了光是改简历都要我的命

妈呀第一时间下意识去涂了红花油结果发现得先冷敷啊啊脚好痛下班还要走一大段路我真的上不动一点班

Show thread

公司楼下哪里来的坑,狠狠摔了一跤,痛得爬都爬不起来,被同事搀起身的

领导不是今天出差吗怎么还不走啊赶紧走了我好摸鱼

哈哈昨天下午忙了四个小时测的数据今天客户说他们给的机子精度不够所以数据不对让我们重新测我真想杀了甲方

更何况我全力以赴结果一分钱没拿到的事情还少吗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