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公司就是所有部门都瞧不起工程师都打压工程师,项目所有问题都是工程师的问题,扣钱只会扣工程师的钱,工程师不仅要找客户找项目还要对接客户对接供应商甚至还要负责销售创造营业额不然就是前面的所有工作都是无输出无意义本年工作不饱和根本没干什么。
活该现在不同部门工程师都在摆烂也活该留不住人,今年必定离开这个鬼地方,付出不仅没有正反馈还要不断被diss。
感觉需要克服的第一个困难就是接电话。毕竟我看到陌生电话的下意识动作是挂掉……
也就改简历的时候觉得年终总结报告有那么一点用处
项目经历不知道怎么写总之先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