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开会时说的给我的工作开始时间大概是两周后,结果发出来的安排表又是今天开始。追问为什么说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我只想确定是不是还是得等客户给要求才能开始就装死不回,等了半个多小时最后私聊才回我是要等客户消息。
合着今天开始=今天开始等带客户需求是吧。
谁排计划这么排的。

群内消息不回复又是什么毛病,那建群意义是什么

真的不想地图炮但是上班的男的可靠的真的这么少吗

同事:有问题提前问哦
我在群里提问
同事:(装死不回)

鲨了你们信不信

想想自己还要工四十年才能退休的人生就觉得没有什么盼头了

Show thread

受不了了,简历改是改了但是我真的要找下一个工吗,我这辈子一定要工吗,我不想打电话我不想面试我觉得和陌生人聊天真的会杀死我

夸奖一下微信,可以截图然后放微信里打开识别复制文字

Show thread

怎么会有不让复制文字的pdf,这让我怎么复制粘贴去翻译

讲真的找专利这件事不应该是提需求的客户自己找吗,怎么就拿着一个别人的产品对我们说想做个一样的然后领导一句话让我去找这个产品的专利。合着客户对自己需求是啥都不清楚是吧。

Show thread

以为自己睡眠充足上班就不痛苦了结果昨晚早睡来上班只是痛苦更加清晰罢了

现在接的项目就是,买国外的产品回来拆解然后抄着做个差不多的东西

我:(在微信里把尺寸信息都发给了同事)
同事:给我一下xx的尺寸。
同事:你还是给我画一下吧。
我:(画好给他)
同事:你还是写一下吧我怕我忘了。
我:(那你为什么不能看一下微信)

天天这么累然后市场部大领导说我们部门非常闲……好想鲨人

甚至这种人开会的时候会指出我写错了。
日你大爷那你统一一下啊!

Show thread

我要把所有发需求表格结果就是excel里放图片表格,甚至两张图里参数不统一的甲方都打入地狱

无语,上班走在人行道上身后传来电瓶车的滴滴声,寻思左手边就是宽敞的马路应该只是电瓶车在催电瓶车,结果声音越来越近,一回头发现就停在身后,气得我指着旁边的路骂了一句:这是人行道,有什么好滴的!
我真的服了这些骑电瓶车的,要么就是天天骑上人行道要行人让路,要么就是行人过马路他们一定要抢在行人之前从行人面前拐弯,甚至我就差两步就要走到人行道上了他先一秒停在斑马线上强行要我拐弯,要么就是骑车玩手机逼着行人先注意到给他让路……
真不怪我有时候会有恶毒想法。

(虽然这么说实在对不起被调岗的同事)但是借此机会知道了好多市场的八卦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