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到一边上班一边找下家的我根本做不到我看到陌生电话我就应激了(除了快递和外卖
两个月前爆发动力改了简历但是接下来两个月根本没有投简历的勇气过程中一个同事离职离开苦海了我真的要被自己的行动力低下笑死哈哈到底为什么还在上这个B班(改了三次终于没有错别字了
上周的工作进程经过一个周末就默认得有进展我请问我难道不休息吗
为什么我还活在这个世上
下午都要烦死了结果华为手环提示我情绪愉悦,搞得我好像一个抖M
我日昨天刚清出来12G的C盘空间结果刚才突然只剩80M了请问是被什么吞了这班上成这样有必要吗
被客户气笑了。这周都是拿客户提供的原样品进行测试,然后在此基础上改动看看有没有改善。结果原样品的设备读数是有问题的,客户还说不知道应该是多少……我日,那没有原样品的实际效果我该如何判断修改后是否有改善呢我请问?你们做这个东西的时候没有自己测试过吗就直接寄过来了?啊?
上了班之后发现神金挺多的。我们部门搬工位之后别部门一姐今天突然在办公室嫌弃办公室太脏了叫我们部门打扫办公室,还说什么我们部门怎么不研发一个打扫桌子打扫地的东西。合着只要干技术就得会世上所有的工程知识对吧,什么傻屌玩意儿。
现在每天上班都觉得自己太厉害了怎么能干这么多事情,甚至给客户发消息都没有那~~~~么强的心理负担了,我真的太厉害了我怎么这么厉害
想想该做的实验都做了,但是关键问题客户就是不回答那我能怎么办。如果按照原定方案改下去的话我也已经做好下一步的内容甚至汇报过了,这要是还说我做得不充分的话我只能说要不你们另找高处。
午休就一个小时被客户占用四十分钟我去我怎么吃饭
都用微信办公了就让我用微信聊吧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让我打电话
歇了一个假回来都不会上班了
六月到九月整整四个月没有假期这合适吗
在排队付钱买饮料呢,行政突然出现在我背后哈喽一声然后就插队插我前面了…谁TM跟你哈喽啊…
预判行政不让节前用年假请假所以提前一天用了年假昨天去医院看病今天继续上班。打工人上班怎么不是一种策略性游戏。
但是还是选择明天再问因为我只想休息
领导出去之前跟我说了一大堆东西说要啥要啥文件,虽然做了笔记但是我现在已经忘光
领导又出去见客户了我愉快摸鱼
怀疑可能是群里的人没有甲方领导只有甲方打工人所以不回我的问题,但是你们这些人真的不能看看消息回复一下吗,打工人不要为难打工人好不好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