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甲方又是不喜欢回消息的主,希望进度拖了不要又说是我们的问题
大学学的东西真的有用吗感觉上班之后的所有东西全都是现学的
但是看对话感觉客户应该是没有弄错的毕竟已经有样品了啊啊那我也不知道我能干什么了啊
又在研读专利和论文看得头大最后发现好像是客户自己用的传感器和计算公式是不对应的,啊这,真的假的,不靠谱成这样我都要先怀疑是不是我没看懂文献
又有同事要离职了妈呀我什么时候能有这个行动力
周三上午才说的项目周四出差一天实际工也就工了半天今天就催催催催催催催
领导能不能别催了叫人去出差的是你现在催人出方案的也是你我请问我什么时候给你搞
多睡并不能减轻上班的痛苦,依旧头疼到想吐
一想到明天要早起半小时去出差今天下午是工都工不动但是还是硬逼自己工因为残忍领导又塞了新项目
昨天出差八点多才到家已经把我掏空了结果跟我说明天还要出差我日就这么不把人当人看
看被调岗到市场部的同事被死命压榨我真的太庆幸当时拒绝调岗了,这真的是我今年做得最正确的决定
@fatelab 真普选,晚上吃什么米线快餐
干活太快了在领导说之前已经把报告做完了所以打算装作自己还没开始先摸了再说免得又给我塞活
只要是端茶送水一定叫女的去干
合着客户是真的只想做个跟国外一样的东西但是完全不知道原理所以让我在这里看专利研究是吗太搞笑了吧这也能当甲方
接裁员,接N+1
吃过苦的领导让他眼中从来没有受过苦难的我不要在意请假不给用年假被扣的那点钱
给男的一点权力就马上散发浓郁爹味
真就精准想要跟人家公司做个一模一样的产品啊这就是中国制造!
都给领导懂完了。只有领导吃过苦,我们没吃过一点苦。建议未来的苦都给领导吃,我只想享福。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