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有幻想如果试用期把我开了的话我就回家歇到明年过年(做梦(真这样早被爸妈骂死

还在奇怪怎么这周周会没有通知
才发现原来软件里早已设置每两周一次
还是孤陋寡闻了

不想加不认识的人但是上班就是要跟不认识的人交流
好想死我知道这是合格的社畜成年人最基本的能力(真的吗)但是我真的每次面对聊天都会很想死

此人仔细一算储蓄率其实有70%,然后继续在这里跟我哭完蛋了头好大
我去我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Show thread

怎么还要我去安慰我不想安慰了,怎么安慰,哎呀没事的我存的钱都没你一半我不也活着吗

Show thread

有种考了年级前十然后跟我说自己没考前三怎么办完蛋了的幽默感

Show thread

储蓄率大约50%的人说自己没有存下什么钱
真的不是在跟我炫耀吗

上周说这周还是要开会的但是又没说什么时候开会

希望大家知道母校厉害并不等于学生厉害,还是会有我这种垃圾存在的

前司工作都是全程微信,现司交流会用邮件,搞得我这个好不容易学会怎么在微信上装一个人正常人的傻子又要重新模仿大家怎么用邮件沟通的
我活在世上就是靠模仿别人

Show thread

说起来昨天折腾几个小时然后又纠结排版(也没有排出什么名堂)最后终于把要求的东西发给同事,然后同事立刻打电话过来交流情况。
真的梦回大学把毕业论文发给老师结果下一秒老师打电话过来把我批了一顿(虽然同事没批我(但…

今天工得好努力,奖励自己吃豪华牛肉面

第几次快下班了给我发消息给新活
难受,虽然没说啥时候给,但下班了脑子里还会控制不住想着活没干完(但加班是不会加的

我去,开个周会怎么吵起来了,吓死我,从没见过这个阵仗

线上开会网好烂啊对面断断续续说什么我都听不清

分析了一下为什么我没发现。
首先因为周三之前的导出操作下可选选项中没有这个格式可选。
其次虽然周三的时候因为别的需求进行了别的操作,但是由于当时的目标格式在栏目的下半,而其实一直困扰我的格式在栏目的第一个,可是这个软件会记住上次操作选择的格式,也就是会自动把滚动条拉到下方,导致我完全没有发现被遮住的第一个…
刚才写周报时也不知道怎么想起来滑动了一下滚动条,才发现原来就tm是第一个。
感觉这几天苦恼的我如同一个傻子。

Show thread

本来打算坚持到下午实在找不到解决办法了就去问带我的人的
还好发现是我眼瞎的原因
避开尴尬
太好了

Show thread

不管什么软件动不动就让我打开tools栏,我都说了没有tools栏就说不可能
又不能截图扔给ta看(怒
最后说我软件版本不对。花了一俩小时下载新版软件重新安装打开发现还是没有tools栏
就这么一天天被ai玩弄
以后还是乖乖用搜索引擎慢慢找

Show thread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