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真的是在瞎说因为没找到对应格式网上也搜不到解决方法所以没办法问deepseek软件能不能导出我要的格式deepseek说不行然后给我来一大串别的解决方案,又是加插件又是用别的软件,还有什么写代码
然后我刚发现那个软件是有需要的格式的(只是我瞎了没看到)
被deepseek玩弄了这些天…还寻思小众软件的问题解决方式求助ai可能会高效一点笑死,原来小丑是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周都在做噩梦白天醒来都在干呕
妈呀今天下午就在研究为什么人家的不报错我自己导出的会报错。这行业能搜到的资料又少,甚至都开始求助AI了但是AI给的解决方案感觉像是在瞎讲。光顾着找报错原因了,新软件也没怎么研究,感觉要死。
我说A软件导出的xxx格式文件B软件是打不开的那用什么软件才能导出B软件能够打开的xxx格式文件呢我也不知道啊怎么能奢求我知道我才来几天我请问
果然是防火墙在擅自删东西,不要再伤害我了防火墙
笑死了,今天上司刚问我软件是不是都能正常运行,结果刚才其中一个就打不开了,什么运气啊这是
看来只能重新安装了我表示好想死
无语了,偏偏今天另一个软件也崩溃掉了现在打都打不开
反正我没错,没人告诉我要用这个软件。上周一开会说明工作内容时也没有提到这个软件,我甚至周一晚上把电脑带回去安装的(公司网下载百度网盘直接让人死掉)(折腾到十点我说什么了)现在提到还有个新软件。无语了老哥。再给我一天吧。
料到了,昨天另一个人提出一个我从来没用过的软件名时我就料到估计是第一天没有告知我。所以现在软件还要重新下。哈哈。没事。啥事情没见过。
电脑微信没有自动登录结果没看到消息…尬死…还好只是晚了十几分钟
跑去问前辈AB两个问题然后人家只回复了问题A。啊哈哈那问题B怎么办,我重新复制问一遍吗。好痛苦。
没人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
woc不是上周说两周一次周会吗,原来还是要一周一周报吗,都没人跟我说怎么写的和发给谁啊
只要上过班人就不会再正常了早上醒来发现自己要上班并且这样的生活还要持续几十年就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活着
一打开外卖软件全是面店
厦门的外卖怎么比杭州的还难吃
不上班的时候我脾气也挺好的,一上班然后有人对着我的饮食让我多吃点蔬菜吃点好的多运动我就想杀人
一旦开始重新上班之后就又变回那个没精力玩游戏的行尸走肉了
新工第四天,说是有问题可以问,但是人好像很忙的样子。果然应该昨天趁人在办公室就问的,今天居然完全没有出现过。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