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も上不動このb班#nobot
@sfwhs 龙翔桥再往前走一点到嘉里中心,有家素食餐厅叫庆春里,吃过几次感觉不错
没关系,能意念回复已经很厉害了
没关系,能去通勤已经很厉害了
谁能想到这份工干了三个月我就辞职了!明天last day!虽然对未来很迷茫不知道干啥但是允许我先快乐两天吧!
半年过去了还是没找工作没有收入但是获得了快乐和自由
好久没来是因为辞职了!
@banwork nd是什么呀
以前:我的人生我说了算现在:我的人生我说算了
每次“流出那么一点小薪水”时,就感觉这辈子也攒不下来钱
一大早碰到一堆无语的事想把sb同事都杀了
4.13 14出差惊觉要连上13天班我心态崩了呀
过年回家休息的那种感觉原来就是所谓的松弛感,真的好健康好自在,已经在期待明年过年了,什么时候可以余生皆假期啊
@hatetowork 谢谢工友喜欢!
这b班上的肚子和屁股都坐大了!
芜湖我的社畜站恢复了
天若打工天亦老……
旁边同事不是晃凳子就是摔鼠标,烦他妈死
真羡慕那些看上去无痛和同事沟通和social的同事,怎么做到的,每次和同事接触都让我觉得无比恶心(甄嬛口气)
吗的领导今年取消了项目调休假刚才通知我清明后那周要出差包括两天周末,连上8天班怎么不让我去死呢
请假理由可以是不想错过樱花吗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