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whs 龙翔桥再往前走一点到嘉里中心,有家素食餐厅叫庆春里,吃过几次感觉不错

没关系,能意念回复已经很厉害了

没关系,能去通勤已经很厉害了

谁能想到这份工干了三个月我就辞职了!明天last day!虽然对未来很迷茫不知道干啥但是允许我先快乐两天吧!

半年过去了还是没找工作没有收入但是获得了快乐和自由

以前:我的人生我说了算
现在:我的人生我说算了

每次“流出那么一点小薪水”时,就感觉这辈子也攒不下来钱

过年回家休息的那种感觉原来就是所谓的松弛感,真的好健康好自在,已经在期待明年过年了,什么时候可以余生皆假期啊

真羡慕那些看上去无痛和同事沟通和social的同事,怎么做到的,每次和同事接触都让我觉得无比恶心(甄嬛口气)

吗的领导今年取消了项目调休假
刚才通知我清明后那周要出差包括两天周末,连上8天班怎么不让我去死呢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