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请问香油儿们,杭州有什么好吃的,正餐、小吃、甜品都可以!活动范围在西湖/龙翔桥这些周围 不好意思呀对杭州不熟悉。进食人数是2个对酸甜苦辣咸淡没有特别的偏好(大概)提前感谢各位的转发与推荐,感激不尽!
@sfwhs 龙翔桥再往前走一点到嘉里中心,有家素食餐厅叫庆春里,吃过几次感觉不错
@kkk 谢谢你 !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
@kkk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