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一念起,顿觉天地宽。
为什么2026年会有这东西...
看到一个同事自我标榜为“AI共生体”
周末特种兵般地去广州和佛山逛了两天,其实挺喜欢这样既可以一个人走过很多地方,又能找到一群人一起快乐交流的状态。
然后今天回到工位继续受苦干活,反差感真的遭不住。
傻逼水象星座的某同事非要教我做事。控制欲真强。
电脑太卡顿了,于是把组会翘了。
原来日本小哥也会在电铁车厢里大吃大喝啊。
从中信银行购日元现汇,取现钞居然是从银行卡人民币账户强行扣的,离谱。
本苦涩的社畜认真回复了小年轻的提问。
上班上得想成为杀哥...
最近有个行业展会,我问领导组里还有没有余票,她才说xx同事有事不去了,正好你可以用他票。看起来是个挺好的安排。
但是潜台词是:领导不希望我去那种满是友商的展会,怕我跳槽。因此领导哪怕默认把票安排给一些天天只会指手画脚而不干实事的人,也不会考虑给承担实际开发任务的我。
又被催了,上午说这周完成,下午说让我今天赶一赶,明天有进度同步会。
拥挤的地铁上居然有人拎着你司的周边手提袋...
常去的奈雪店最终还是关店了。意料之内的事情。
朋友圈里两个不相识的人
可怕,地铁上有人外放《爱情鸟》这首歌
这个芝士粉包还挺有意思的
涨薪基本可以说是不够塞牙缝...
中午吃饭也跟完成任务一样。
一边在工位干活,一遍脑子里反复想着:要么死了算了
晚上吃了肉夹馍,还和朋友在街头闲逛,在走路游戏里合作拿到徽章。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