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男粉太可怕了,叫着叫着就开始叫お父様了

昨天做梦都在用松下zs300
很难说拍摄美好的欲望是不是被iphone13恶心没了

昨天跟同事聊天回忆起在酒店睡出过敏全都是二线城市以下,冒出了不要再经济不发达的地方玩的想法

已经到了眼前突然暗一下,马上问同事是灯还是自己眼睛出问题的年纪(是灯)

被领导毙了,如此好笑的材料变得一点也不好笑了

Show thread

刚才和同事聊到工作日上午喝皮爷,中午吃他二哥炒鸡,就已经是轻奢生活了。好心酸,但也是事实 :azukisan020:

我工作:一边想给同行展示这帮傻逼都做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另一边又觉得展示出去确实丢人

上班时候只能靠甜食分泌一下多巴胺,怒吃一角焦糖乳酪蛋糕

我真的思考了半分钟我➕1到底是秩序敏感,还是权利敏感

突然说起这事是因为现在套不出来特别不安,但想起来大不了可以刷信用卡

Show thread

后知后觉,意识到信用卡给我多大的安全感。
来源于要做手术一下子押金要5万给我带来的冲击……(手术是我的,钱是爸妈一起凑的)
从此以后对自己的要求是账户上要保证随时能掏5万起跳。看似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实则后续笨宝爸妈突然做手术时候,我再也不会有金钱焦虑了。

在银行的同学跟我怒骂想给领导杀了,想要来我们这边工作,问咋考。
我os:没有屎工作,只有屎领导,你以为我就不想杀吗?

叠纸弥补了00年之后女孩子没有炫舞文看的遗憾。

上班俩小时不但要工作,还要抽出功夫把+1和+2嘴一遍,有点太充实了

今天被圈寿司郎的焦糖鹅肝之后有点难过,因为我想吃すし雅。我不咋喜欢吃鱼生,不喜欢鱼脂肪的味道,寿司最喜欢吃贝其次是虾,鱿鱼都不算喜欢。gw在函馆排队1.5h根室花丸时候越吃越想念すし雅。贝够甜,下面饭团味道特别好,芥末给的也好,遇到不喜欢吃的鱼也能陪着姜片好好吃下去。但在函馆后来也没去すし雅(也可能人gw直接店休)。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