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中午跟同事弟吵吵周一的事情,嘴上说不生气,实际上已经头疼了

给狗买了丰荣玩具 :azuki_san25:

最近就是越靠近旅行日期,就越想破坏一切,还没品味到想要的,就开始感觉啥都无所谓了。
——二编——
上午跟ai一边说一边werwer哭,AI提醒我在预演性痛苦,才开始抽离情绪。给狗买了丰荣玩具当赔礼道歉就好很多了。

Show thread

大清早吵架吵的嗓子疼,把狗吓得瑟瑟发抖。对狗感到很抱歉

因为不知道把钱放哪里,突然觉得本月也是一种失小保大。

喵了个咪,今年要求投稿文字压低到1200,我照去年投稿的文本一看3k,寻思怎么今年压字这么多。结果翻了前两年要求实际上是1500,合着之前就没按要求投稿过?!
原来我也是他人眼里的傻逼同事

昨天看到有人夸单位附近的番茄芝士恰巴塔特别好吃,但中午外卖还没上架这款。馋的我中午点了超级碗的番茄牛腩,下午一看上架了速买之,吃了之后,嗯……是不喜欢的调味(像康师傅的茄皇),还没中午的超级碗符合我口味。

特别诡异,顺丰地址只写到单元,怎么能做到不联系我还投送到家的

把打包的除掉,敞开了吃一个人150能吃到饱
同事问我咋不带他一起吃寿司郎,因为他吃一点就饱我跟他吃饭敞不开

贝好好吃…我在寿司郎里畅吃新鲜的贝(当然也有不新鲜的贝)

Show thread

来吃郎了,最好吃的鸟贝上有我最讨厌的香油

博主终于在烧伤科熬出头了明天就要出院了,希望大家永远也用不到的急救小常识:任何烧烫伤第一时间就是把创面放到凉流水下冲至少半小时!!!!!刚受伤黄金半小时不要急着去医院,没降温的创面就是在往更深层烧,凉水冲会直接减轻烧烫伤深度。不管创面面积多大出了多少血,这时候的流水一定比你的创面要干净,流水下血不会一直流的,一直冲到感觉不到烫为止。如果烧/烫掉了一层皮,皮是完整的,捡起皮盖到创口上用毛巾盖着隔着毛巾冲。如果是隔着衣物烫伤,千万不要直接脱下衣物(可能会把皮都撕下来了),隔着衣物冲,然后创面连着衣物直接去医院。过了刚受伤这半小时冲创面就直奔医院,烧烫伤感染风险太大需要专业消毒和抗生素,但是前半个小时什么都取代不了凉水冲创面,千万别直接不冲就去医院,去了护士也是冲创面。。。

最近又在不睡觉了,比较亢奋
如果中午没抢到寿司郎小号,就去睡……

AI视频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原来二了吧唧的剧情我不屑一顾,现在披上毛茸茸小动物外形演一遍我看得津津乐道。合着其实是讨厌无毛直立猿呢!

其实我觉得文手为数不多的好就是写成啥样总会有人喜欢,基本上也不会一眼就被比较。

在三十岁之前就已经意识到自己没有理财的运气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