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发小聊不要相信父母的记忆。举例之前发小和我同桌谈对象(已分手),我无语、我不高兴,因为同桌很傻逼,除了家里有点钱一无是处。到我妈耳朵里就变成了发小为了钱才跟我同桌谈对象。发小听完:他家有钱吗?没觉得啊?我:起码小康吧……然后细细思索过去细节,越挖细节越发现同桌家里不会很简单。我点评今天聊天话题有点抓马了,别人都觉得你为了钱的时候而你都不知道有钱
最近因为器械坏了,换了姿势类似坐姿划船那种。情况就是每次练完第二天第三天睡醒都跟被打了一样痛
本人就是年初吃蛋白棒、年底喝蛋白粉,主打一个发了年终奖就是会对自己好一点……(怒买12支!)
每次给领导拍照,拍得最好的(指构图与氛围)那一张都把领导拍得跟孙子一样(夸张手法)
美女同事:哥们你化个妆吱哇乱叫的,感觉像被折磨了
发现上班之后用的杯子全都是别人送的
因为搭腔接别人的牢骚话,已经被领导教育🥹 没上班之前从来没意识到自己是大嘴巴
我跟同事小窗说感觉总编要崩溃了然后马上就抬头往崩溃上加一把火。小窗同事:你别说了
最近的感想:“对自己好点儿”可真费钱
随便说一句自己想要什么,然后被ld买回来当伴手礼送所有人包括我自己,我: 暗恋我?(肯定不是)
最烦领导回微信说“辛苦”
本人是真的电波系,我早上走在路上能从“公主抱需要练什么部位”一下子想到“昨天一天都忘记找领导批阅文件”这之间哪里有联系?
这几天天天睡五小时感觉快要翘翘了
今天和姐姐姐夫(未上岗版)出去吃饭。说起称呼,我问他俩怎么叫对方的。他俩都叫对方宝宝。我立刻打开qq跟朋友吐槽:这不是巧了嘛,我管所有不熟的人都叫宝宝
在我知道原来往水和油里持之以恒地加入高剂量钾和维生素d就能把人搞成肾衰竭,而且这两种材料安全易得还脱罪概率高之后,我就知道我这辈子肯定是不能结婚了。不过知道一个新知识总是有好处的,技多不压身
先有「僕だけを見て」的心理,紧跟着这几天就好想买好想买地雷系的衣服 这就是文化心理认同吗?
老登问我换不换部门,我内心却是: 挺想离职的
有点子痛苦了
同事弟二号机:我今天不能因为被领导骂毁了好心情我:诶呦好心态,我学。我被骂直接摆一周臭脸,没回嘴已经是最大的尊重
不想工,只想玩…………虽然现在也没工但也没好好爽玩😩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