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同事三联问:公租房咋样了,啥时候换单位,受够你科长了?
逼得我直接语言骚扰,果然这世上最快让人离开的方式就是性骚扰

食堂公共区域呆着出了自习室的感觉。外卖自习室,冷气很足,屁股根本挪不开

最近又在哄自己上班了,天天上班打车,吃饭点近三十块钱的外卖,回家报复式开6小时空调 :aru_0220:

撅着自己的屁股拍流浪猫的屁股拍半天,赶紧压点进楼,结果惊觉直属馆长贴着也走进来

直属领导有病,我表现出跟别的同事交好一点她就不高兴,整得现在我跟搞地下情一样

达美乐的番茄肉酱香香,但薄饼底不行,像在吃酥皮

即使h价卖了票还是不开心,因为我真的很想去…从官宣时候就想去了。不想去的一大推,想去的撞时间去不了

好无助啊,本来就无助的想发一点吐槽,结果发现上不去号,加载原网址,发现不记得登录邮箱,想要试试是不是某个邮箱,发现邮箱密码也不对……

傻比领导让返1个月前的工,让加项的时候我os:是不是就看不得别人闲着

躺尸一中午,斥巨资5.5喝了一瓶元气森林还是饿,然后爬起来浅练股四后赶紧上盒马把想吃的给点了

表现得平等包容,实际上内心有些时候真心希望“老东西能不能赶紧去死”,这一刻我又成为艾伦派。

是谁说痛苦时候去睡觉的,首先能不能睡着就是一个问题,其次只要够沉重醒来还能继续读档的好吗。
我恨,痛苦的时候就是这样无助,只能痛苦,什么都不想干还要硬着头皮去干

又有点子痛苦了,非常迷离的痛苦,我都不太清楚具体在痛苦什么的。

之前没懂说睡莲是水中公务员是什么意思,然后才发现就是白天开花晚上就合上了的意思。上班时间根本不配看它开花。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