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好痛苦,为什么我找不到生活的出口,我知道在工作上寻求认可寻求获得感成就感是很蠢的事情,可是为什么总是做不到?为什么总是一遇到挫折就想哭,一遇到困难就想逃避

· · Web · 1 · 0 · 1

@Mochitsuki 因为工作占用人生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如果在工作里都找不到意义真的要陷入虚无中了 :blobcatsadlife: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