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已经早晚要辞了这份黑工的小唐。以血泪教训奉劝所有对人生未来有期待的应届生不要进银行&接ABC早日爆炸此处为找工打工碎碎念锁嘟设有关注申请,如果不是活人账号不会通过。
我在工作上实在太没追求 领导喊我干啥我只想赶紧跑
领导就这样水灵灵地请了一天假我的驾照快过期然后我发现换驾照要体检 体检的医院只有周一到周五但我工作日上班 那咋办 只有请假去
一想到这种班要上一辈子我真的想结束我的生命 太讨厌这样的活法
经济下行太厉害了银行都开始明里暗里坑蒙拐骗赚钱了
我真没缓过气来
好不容易心情好点儿领导又给我发消息说我们信用卡掌银注册都不行你努努力吧
班把我上死了
我意识到其实在现充眼里上班是你在积极生活的一种象征,也是参与社会生活的谈资。如果有钱我宁愿不要这些东西…
我可以上班但我更想上那种上三休四的班。而且现在的班要求一直全神贯注&多线程处理我也有点受不了,好在不是一直这样。。
好想辞职
和同事姐聊天她说这份工就是鸡肋,本地找不到啥比这好的,但是又确实不想干,没有前途。我说你说得太对了。
但是一想到被双开的领导我就笑了 太好笑了!
。 Show more
我们主管脾气太好了随时都是笑呵呵的我就不行
卧槽被客户骂得我更想辞职了我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要被骂成这样???气得我都在发抖
又是想辞职的一天,听说要去凌晨代班我真没想通为啥要喊我去???
我算了算时薪25块我确实很难相信我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真的好想辞职
卧槽喊完成任务的基金猛猛亏钱
好累啊我日,好累啊我日
累死了尼玛的,这几天人好多,晚上还开会,又要开始打分期电话了,明天还有两个商户二维码要录!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