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上实在太没追求 领导喊我干啥我只想赶紧跑

领导就这样水灵灵地请了一天假
我的驾照快过期然后我发现换驾照要体检 体检的医院只有周一到周五但我工作日上班 那咋办 只有请假去

一想到这种班要上一辈子我真的想结束我的生命 太讨厌这样的活法

经济下行太厉害了银行都开始明里暗里坑蒙拐骗赚钱了

好不容易心情好点儿领导又给我发消息说我们信用卡掌银注册都不行你努努力吧

@Mochitsuki 因为工作占用人生的时间实在是太久了,如果在工作里都找不到意义真的要陷入虚无中了 :blobcatsadlife:

我意识到其实在现充眼里上班是你在积极生活的一种象征,也是参与社会生活的谈资。如果有钱我宁愿不要这些东西…

我可以上班但我更想上那种上三休四的班。
而且现在的班要求一直全神贯注&多线程处理我也有点受不了,好在不是一直这样。。

和同事姐聊天她说这份工就是鸡肋,本地找不到啥比这好的,但是又确实不想干,没有前途。我说你说得太对了。

但是一想到被双开的领导我就笑了 太好笑了!

。 

我们主管脾气太好了随时都是笑呵呵的我就不行

Show thread

。 

卧槽被客户骂得我更想辞职了我干了啥伤天害理的事要被骂成这样???气得我都在发抖

又是想辞职的一天,听说要去凌晨代班我真没想通为啥要喊我去???

我算了算时薪25块我确实很难相信我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