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已经早晚要辞了这份黑工的小唐。以血泪教训奉劝所有对人生未来有期待的应届生不要进银行&接ABC早日爆炸此处为找工打工碎碎念锁嘟设有关注申请,如果不是活人账号不会通过。
工7个小时的人能别说话了么,我日常上9-11个小时班周末还无偿加班呢,我说话了吗
累死了,疲惫
上午领导还来开了个短会还叫发言,我特么发什么啊,一堆废话听得我本来就牙疼感觉头也开始疼了
莫名其妙又换同事了,这周来了才跟我说,虽然是换成以前认识的同事姐姐还是蛮高兴的,不过属实没懂为啥要换这么频繁。
卖你马勒戈壁的保险
好崩溃,好想死,为什么大家可以一笑置之的事情我就是不行
吗的,这两天老在想辞职的事
我爸干嘛跟我讨论存多少钱才能辞职,我月经痛正烦忍不住怼他,你们连一毛钱都没给我,在家住还受气,我要干嘛跟你们没关系好吗?
一想到大不了辞职心情又好些了
不包括富二代等财务自由人群 Show more
还是无法接受人的人生前半段都在为上班(当奴隶)作准备,然后当上奴隶了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大把的人连奴隶都当不上,最后终于不用当了但是身体已经衰老坏掉了
一上班就特么乱花钱 Show more
我感觉我不上班的话真的可以一毛钱都不花,前提是不出去玩吃家里的住家里的受父母的气。
我想起之前刷到脱口秀演员吐槽说现在来看开放麦的都不是下班后的社畜了,而是不用上班闲着也是闲着的人,她在台上讲上班段子已经讲不动了,下面的人听不懂,还有个观众阿姨安慰她,说小姑娘,阿姨虽然没有上过班,但没有什么事值得你这么着急上火呀,慢慢来,都会好的
调休滚出中国
又要开会!怎么不去死呢!
昨晚看欠薪报道,看到其中写有公务员涨薪传闻有的是欠薪传闻…还有护士医生国企员工。有些没法辞职是因为上有老下有小,薪资低也没办法,转行难。要是我被欠薪我将在0.1秒内提交辞职信。早看这个破单位不爽了。
今天代主管差点把我整吐了
国企的传统搞团建。我快累死了浑身都是汗而且我控制不了表情,我这老胳膊老腿的。同事看到我贴的创可贴问我胳膊怎么了我说伤到了
这个月居然还有基金任务,又跟我妈借钱
这个周五天都坐柜,累得每天一回家就倒下,周六还有团建真是想杀人
有时候倒是很羡慕那种这个工作不打我的时候还是蛮好的,但是这个工作打我的频率和强度都超过了我的承受范围我实在是说不出这话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