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非常莫名其妙,今天竟然有两个司法查询,而且来的时候都很不凑巧还有业务没办完…打印机还老烂掉。打印明细打印了3个小时…开户也开不了因为一般户不能简易开户…快下班的时候运营部问我查冠字号码查得咋样了,我把这事儿忘了因为DDL在20号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回她:在查了(其实还没开始。)真是没一件顺心事。后天还要考试,根本没刷题(明天也要考试,还要帮别人考,90分及格。

突然。 

我没法形容上班给我造成的影响,我记忆力减退到都不太记得我没上班的时候是什么状态了。每天上班根本没有放松时间,一忙就是接近九个小时,一周休一天的日子,一睁眼就是上班,下班也没有精力和时间做什么有点意思的事情,疲惫到只想躺着。每天都非常困,难以深度思考,表达能力也下降了。很久没有看过一本书也没怎么看喜欢的电影,就连看看自然风景、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太阳都成了奢侈的事。我变得非常容易感到疲倦,脾气也变差了,跟别人说话语气要么不耐烦要么冷淡到极点…。时常眼睛疼,头发油得非常快,常喝咖啡和酒,衣服也懒得多换…
偶尔会在忙碌间隙迷茫地冒出这样的念头: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呢?我到底为什么会活成这样呢?

感觉我的精神状态就是有时候会忘记在跟领导说话,今天领导跟我打电话,说某个指标,我说完不成会咋样,他说会被行领导日撅,我说那就日撅呗,(下午一个人都没来你这个时候打电话让我完成空气啊)(又不扣钱)。

农银的垃圾保险卖不出去每天晚上都要开督导会领导说轮流去,说本来写的责任人是我但如果每天都要我去怕我辞职、、我心里:哈哈你这不是心里有数吗、、

卧槽三八妇女节还搁这上班干脆死了得了

永远都不会忘了这个傻逼说所有的网点都存在这样的问题。so what?如果我连这些营销指标都要盯着都要管那运营主管的岗位意义在?傻逼领导给我去死吧卧槽。

我觉得不舒服成这样还要上班我好贱啊

这破班上得我天天都在想象我把单位甩了的爽文美梦可惜我没钱暂时还甩不了

这两天上班上得这么难受难道是刚回来不适应吗但是我也没放几天假啊!

真不行了感觉强撑着上一天班别人跟我说啥我都靠肌肉记忆,根本没法思考。开节能模式开一天了总算上完这班了。

今天很搞笑,负责人(领导)要查库我就把超柜的卡机取出来然后我踩到了拖把…领导一副受了大惊吓的样子说没事吧没事吧我好害怕你受工伤不然我们网点就要垮了,我说呃受就受了呗(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