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已经早晚要辞了这份黑工的小唐。以血泪教训奉劝所有对人生未来有期待的应届生不要进银行&接ABC早日爆炸此处为找工打工碎碎念锁嘟设有关注申请,如果不是活人账号不会通过。
日薪四百你还焦虑那你确实挺贱的
卧槽柜员哥又开始编人办信用卡了
反诈中心是世界第一的大傻逼谁反对
闲来无事跑去看一下银行卡余额,三块八。。。
有点饿 发现自己完全想不起早饭吃了什么光顾着说话了
周六没啥人 好闲 无聊地耍手机
打工还不如和恶魔交易,恶魔交易收益很高而且到死后恶魔才会收你的灵魂,打工的话就把人生整个出卖了而且收益极低还折寿
感觉工作给我带来的创伤迟早有一天会把我变成只会精神污染朋友的复读机
再熬一周,再熬一周
好消息好消息我的同事说我将来要去的网点没啥业务
居然开始习惯这种笑对傻逼客户的生活,一想到客户的嘴脸甚至想笑是不是要疯了
傻逼客户傻逼单位全都去死吧你们
听她们打信用卡分期外呼,真的几把烦啊,我遇到这种骚扰电话都会挂,以后还要轮到自己打
不想上班
同事太傻逼了本想回一句自己去群里找后来想算了
我发现我完全记不住人呵呵!
下午早些时候玩不了手机真的好无聊,我在那里又困又倦都快把一本讲验假钞的书看完了结果过后一堆人跑来忙到下班。。。。。复印机修好了,终于不用回答附近有没有复印店的问题中间超柜没卡,右边没卡,左边超柜最开始死机了,重启花了好几分钟,开机以后卡了身份证三次,好消息是警报没响
我还没报道的同事居然跟我发想死,我心想,卧槽,我遇见的没边界感的人也太多了,这是能对我说的吗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