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tmd今年最不开心的就是一直在上班,一直上一直一直一直上,都快上出幻觉了

我怎么还在上这个B班 :blobcatsob: 有点胸闷气短,不舒服…

今天领导说明后天不来了我说那我和柜员的假之后补?他说他们周末加班的假都没补!(意思是不一定补)

Show thread

领导三点钟就跑路了我也好想跑啊呜呜TT

哥们怎么有人当着你的面说哇你这个工作工资好低有什么干头,虽然没干头是真的但是

感觉这个工作我真干不下去了(不是开会到这么晚的感受而是感觉我又赚白菜钱操白粉心了我何必呢卧槽。。就这个会议内容全部强调风险和责任,我靠啊我只是一个新人甚至都不知道你们在说啥。。那领导说的影响你们的晋升通道!我不care反正我也干不久

今天早上在那里哭,吃不好睡不好脑子里只有想死,我爸妈都搞不懂我为啥就是干不下去了,有这么不好干吗,难道因为我是精神病我才干不下去

Show thread

啥时候发工资啊我去我受不了了这破工作

一想到春节前我连上9天我就特么想把农行领导全捅死

工作太恶心了我真的不想干了。农行领导也不把人当人,今天我第一次学着排班,排完我都笑了,太特么傻逼了。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