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已经早晚要辞了这份黑工的小唐。以血泪教训奉劝所有对人生未来有期待的应届生不要进银行&接ABC早日爆炸此处为找工打工碎碎念锁嘟设有关注申请,如果不是活人账号不会通过。
今天好累啊主要是昨晚完全没睡好整个人晕的,结果还要做这种工作
还是来早了,到底啥时候来合适啊,感觉七点四十起来还差不多
要我营销可以要我用工资买你那破产品就不了吧
看银行这一群人都是M啊,我休息日被拉来开会开到现在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休息日被连番打扰
上班就已经很虚度人生虚度光阴了开会更是虚度光阴中的最顶级
工作侵占了我的生活,恶心
傻逼又在占用我休息时间
今天遇到最大的日龙包是领导(行长)好没礼貌好恐怖骂人就算了还打断人家说话(…)不然为什么叫领导,领导都是傻逼虽然骂的不是我但是企业文化初现端倪()
大概会上六休一(?过这么几个月虽然我本来就没什么东西可剥夺的但是不禁感叹上班真是把我剥夺了个干净然后听主管姐姐说她刚上班的时候全年无休,我靠我听傻了能在这行业待三年以上的都是纯M
上班真的是地狱,每天都要碰见日龙包。你能在银行碰见无数你无法想象有多么傻逼的人。
还喊我早点到你去死吧我都连续上班九天了煞笔早点死吧
@DidIcry 上班以后都不知道怎么花钱了,全拿去存了,感觉已经被榨干了精神生活都没了
煞笔领导
好难受根本爬不起来去上班…
话说我今天遇到假钞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假币 假得实在是太假了金绿色光变油墨直接印上去的还有那个水印长得非常奇怪…按例收缴了反正也就一百块…
看到在医院的香油说自己每周工超过70小时。我算了一下我每周大概是48小时
@DidIcry 杀全世界
可算是让我碰上傻逼同事了我昨天说八点下楼哈,他说好,结果今天八点十五才下来,原来现实真有这么厚脸皮的人舍得让人家一直催,而且你自己赶高铁不预留时间的吗?留十分钟?你当自己是什么神人?
看了下我悲催的十月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