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我可以上班但我更想上那种上三休四的班。
而且现在的班要求一直全神贯注&多线程处理我也有点受不了,好在不是一直这样。。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