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门鞋子上有一只蜘蛛,美好的一天
@everythingturnsnull 还好不是鞋子里有一只然后一脚踩进去,梦魇之一
@winterain 你们那边确实感觉蜘蛛和蟑螂地位差不多
@everythingturnsnull 一般家里有蜘蛛我都留着,因为蜘蛛会吃家里的小虫子,共生!
@winterain 对每次在家里见到蜘蛛我都会想象他们辛勤工作吃饭的样子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
@winterain 对每次在家里见到蜘蛛我都会想象他们辛勤工作吃饭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