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队友都是劣势,我也失误了一两波,15投的局,我直接把所有装备卖了表达投降的决心,但发起的投降没通过,一分钟后系统说我故意扰乱游戏秩序直接把我号ban了。明明我是最尽力的,打到那个地步也已经没有翻盘可能了,因为这些人不投降还要浪费五分钟,嗯嗯到头来是我被惩罚。还好我还有另一个号,哈哈FUCK YOU RIOT.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