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刚才和同事聊到工作日上午喝皮爷,中午吃他二哥炒鸡,就已经是轻奢生活了。好心酸,但也是事实 :azukisan020:

· · Web · 0 · 0 · 0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