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所有杀不死我的工作都不如把我杀了

在厂里工作(尤其是环境还不错的厂)还是有好处的,上一秒还在操天操地操同事,下一秒:哇,鸭鸭耶!

老板休假两周明天回来:《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社畜生涯的第二年,已然放弃用敬称和各种语气词试图唤醒这帮b同事的良知。

跨部门会议狗他妈都不开。什么任务分配到最后都变成HR的。HR欠你钱吗。

跟有个同事认识半年多了,今天加她好友她问我你是谁。好吧,姐姐!原来你一直不知道我叫什么!!!

完蛋了我还没睡我明天真的会死的(闭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觊觎已久的那个大工位是我的!!!!我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狂工 :azuki6:

在下雨,中午同事一大长排站在挡雨玻璃(那玩意儿叫啥啊)下面,好像一排燕子站在电线上wwwww

说是上班,实则上了一整天新人训。上得我大脑空空但大脑痛痛,仿佛梦回早八晚五狗屁不通专业课。

下班一看手机,满屏的消息提醒。眼一闭又把手机关上了。我下班了管你是谁DONT TALK TO ME

下班下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下班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老板真可爱啊把老板们一个个感谢过去

主持尬得我面容扭曲打不开锁屏哈哈哈哈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