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newer

下班之后请不要对着我大声说话,我会神经衰弱

我操突然看到这条不得不说你真是傻逼吧??

Show thread

比痛恨老板更痛恨的是老板的狗腿子,他妈的有你事吗你就管

然而后天她离职。你妈的,傻逼公司。

隔了一个房间的妹子分我一只airpods上班一起听
我:吗的,拉子的程度

上班和上坟唯一的区别在于上坟上的是别人的墓,上班上的是他妈自己的墓

感觉成长了一点点,至少看清了公司不过是个大草台班子的事实,一派平和的表面下全是纸糊的窗户呼啦呼啦透风

感觉自己逐渐向女杀手进化,他妈的

尾牙前一天居然七点下班了,我太牛逼了

其实我觉得本质上我还是挺喜欢上班这件事本身的,只是我的工作真的不能出现困难,因为那些杀不死我的工作是真的,还不如杀死我

昨天老板抓我谈心:最近是不是压力很大
我:嗯嗯嗯嗯(差点泪眼朦胧

之前做实习生的时候很不理解为什么有的同事能在办公桌上堆三天前喝完但没扔的咖啡杯还若无其事,事到如今当我的桌子完全变成一坨我就悟了。我他妈就大彻大悟了。原因大致有其二,第一是上班时间我真没时间扔垃圾而下班时间我真懒得去茶水间,第二是我他妈就是垃圾我就他妈要在垃圾堆里工作。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