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班就想让原子弹给我炸了,被波及的区域给我陪葬吧。

我是一个难骗的穷人,我知道心理咨询没用

不想失眠了。正在以不可控的速度落到状态最差的低谷,各方面。但是我的身体已经经不住这样折腾了。

上班三个月我就变回低精力人,现在还在默默上班,想死

特别想死,想起明天上班就死了

但是我又他妈在抑郁了这到底是为什么。没办法跟不抑郁的朋友解释但我现在只想独自死掉

找到聊得来的新朋友以后,发SNS显著变少了。这让我想起,其实我一直都有阶段性的密切聊天的人,但之前很少有人可以让我真正放松下来交流,我和他们说的话都经过八百层包装和柔化,所以即使说再多,我还是会觉得没有说够,没有真正说出要说的,然后就会找个SNS独自发一堆碎碎念,并时不时自己翻出来欣赏。好可悲啊。

和朋友畅聊近三个小时,聊出了两期podcast之感……话说回来了我不喜欢听podcast,所以我也拒绝重新听我们的谈话。

我还没有过够每日情绪崩溃结果体检一切正常的日子。现在已经到了各种器质性病变实际发生的年龄。好想早日死亡。

其实我是一个朋友说任何好话都会信以为真诚惶诚恐的笨蛋,然而朋友不持续说这些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已经被抛弃了。

跟朋友认识十多年,最近几天才逐渐对她整个人有了较为立体的认知。我真是草履虫吧。这个恐怖的速度还要混进人类社会面对这一切,对草履虫好残忍。

同事:我需要离职,上班导致精神状态都不好了
我淡淡地想:在上班以前精神状态也没好过

上班这个既定事实让人了无生趣

又到想和所有人断开联系独自死亡的时候

活着的目标是等我死了一周以上才有人发现

Show older
Retire Now!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