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期發噏瘋
* 可能負能量很多,並非政治正確。不喜歡拉黑我即可,不要隨意judge,否則我會教你做人啊。
* 如果認得我是誰的人麻煩留下這個空間給我,謝啦。
* 歡迎互動。fo與unfo隨意。
***** 烂牌也要好好打 *****
感謝AI時代的到來 讓我買不起原來買得起的內存和硬盤
好期待NF這個劇 這個系列前三部我都看了
cw Show more
父親節 攤上這麼個父親 我還沒瘋 也是很厲害了 值得獎勵自己今天吃點好喝點好的
最近出門太少了 每個月的手機流量費白交了。。。
父親節我也想有個好老爸
漢堡王的牛肉堡真不錯 牛肉是真有牛味的 比某拱門和某啃雞雞不知道強多少倍……
父親節 Show more
父親節就祝這個世界能少一點德不配位的有名無實的父親吧。
昨晚三點熬夜看完訪談之後才睡的 不過總算是最近幾天唯一睡超過六小時的一天了…
看了易立競×向佐的訪談 很難不對向佐路轉粉 一看他就是典型的INFJ綠老頭
在小紅書刷到一個貼 是一個女生在宿舍陽臺上抽菸 然後發帖的這個人把人家拍下來 直接放到小紅書上去批判 評論區還有一堆人在商量怎麼舉報她 怎麼定位她的身份
網絡世界真的好可怕啊,還以為她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
以前上班有一段時間就瘋狂唉聲嘆氣 然後後面同事應該是頂不住了覺得煩了就來問我 然後我就意識到 開始有意識控制 當然我不唉聲嘆氣不代表我不難受 甚至不能唉聲嘆氣就更難受了
結論就是普通人無論選什麼都是痛苦的
不上班躺平有一種蹉跎歲月之感 但上班又有種被折磨之感
今晚又可以繼續洗冷水澡了 太熱了
想瘋狂攝入更多華語片啊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華語片啊
「雙喜」這部片子好看誒,十分有驚喜!
啊 我也好久沒吃過燒烤了……
打算先把手錶賣一賣,沒現金了,錢都被套牢了,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機會接回來。
看到有人說提高簽證費是在提純
相比希望大家有實力,還是祝願大家擁有好運氣吧。
这里是retirenow.top!我们的心声是——不想上班!我们的目标是——早日退休!